日期:5月18日消息,本周,中國男籃國家隊集訓名單中的球員陸續來到位於北京的國家體育總局報訓練局報導,集結備戰在本土舉行的男籃世界杯。周琦面對《籃球公園》節目的鏡頭敞開心扉,他認為美國這段經歷對自己是一件好事,未來如果有機會還是希望能接受更高水平的挑戰。

  「很長時間沒回來了,打完亞運會都快一年了,之前在國家隊一起打比賽那種感情會很不一樣,所以在那邊時間長了,回來後會是另一種感覺。」周琦說道。

  自從去年雅加達亞運會結束至今,周琦只回過兩次國。近一年中,他經歷了在NBA被裁,需要保持狀態自己訓練,

  「被裁了之後在休斯頓自己找的體能教練和籃球教練,每天就跟之前一樣吧,就是沒有比賽而已,開銷肯定會有,因為你訓練師啊,吃啊住啊,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周琦笑著說道」我覺得這些東西就跟工作一樣吧,只是說我現在失業了而已。」

  周琦表示在美國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自己也曾有想過放棄,「有想過,因為對於我來說其實從決定去選秀的時候,一直到現在都不是特別順利,所以我覺得對於我整個籃球生涯,甚至人生來說一種磨練,我覺得是一件好事,能讓人更獨立吧,你只有經歷過之後,你才會由內而外的改變,讓自己變的更加豐富。」

  「獨立,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你自己來處理,自己來思考,需要你去適應,而不是能不能適應,是必須適應。而且在那邊競爭激烈,也不會有些其他因素,就是很單純的競爭。」

  入選男籃20人集訓名單,周琦表示為國征戰一定會拼盡全力,而世界杯也將是他證明自己最好的舞台。「盡200%的努力,這是毋庸置疑的,當你穿上國家隊衣服參加世界大賽的時候,是一種榮譽,有一種責任感。」

  此前,CBA公司已經裁定,新疆隊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註冊權或獨家簽約權,這意味未來兩年如果打CBA,周琦只能選擇新疆隊,談到未來的計劃,周琦表示:「首選肯定是更高水平的聯賽,因為從各個方面來說,NBA是每個球員都嚮往的地方。」

  (勿忘初衷)





徵信社外遇抓姦抓姦情趣用品睡衣批發drilldown重大訊息徵信社台灣公司資料庫公司鏈結互惠網台中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ayy2sh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